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海堤纪念馆人气热度回升 重开第一周共有59批市民预约参观

2020-04-22 16:33

摘要:纪念馆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每一批次的参观者。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林建斌) 厦门海堤纪念馆于4月10日恢复开放后,人气和热度有序回升。 厦门海堤纪念馆及纪念公园四周不仅风景优美,历史人文底蕴也非常深厚,海堤文化、闽南元素、浓郁乡愁

海堤纪念馆人气热度回升 重开第一周共有59批市民预约参观

  纪念馆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每一批次的参观者。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林建斌) 厦门海堤纪念馆于4月10日恢复开放后,人气和热度有序回升。

  厦门海堤纪念馆及纪念公园四周不仅风景优美,历史人文底蕴也非常深厚,海堤文化、闽南元素、浓郁乡愁互相交融,滨海生态区、海堤红色文化区、高崎古寨历史遗迹,共同承载着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的人文底蕴。

  据统计,在开放后的一周里,海堤纪念馆共接待本地散客59批次118人,每批次参观不多于5人/家庭。其中,4月18日单日接待散客22批次共51人次,创当周参观人数最高。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海堤纪念馆对日常的接待工作做了全面升级。

  开放以来,工作人员引导观众有序参观、文明观展,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提醒观众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后入馆参观。同时,保安加强巡逻,文明劝导,及时提醒在纪念公园内的游客注意安全,随手规整共享单车;保洁、绿化人员及时做好室内外清扫、消毒工作,做好垃圾分类,维护好纪念公园及纪念馆的公共卫生秩序,确保纪念馆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除了日常保洁维护外,纪念馆还利用每周一闭馆时间,专门对展厅、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处理,保持卫生干净,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环境通风、安全。

  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海堤纪念馆还将继续为本地居民服务,接待工作以散客为主,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实名登记,限制人数有序参观。此外,海堤纪念馆按照行业要求和教学任务,同时开放室外教学场地以保障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常的主题党团活动教学需求。本周,海堤纪念馆便收到了两批次共38人次的馆外教学讲解预约,体现了兼容并包的教学新模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