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长平高速公路二期五一通车

2020-04-22 16:33

摘要:记者从21日召开的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二期工程交工验收会议上获悉,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项目实现全线交工任务,二期工程正式具备通车条件,将于下月1日与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一起正式通车。 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

image.png

记者从21日召开的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二期工程交工验收会议上获悉,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项目实现全线交工任务,二期工程正式具备通车条件,将于下月1日与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一起正式通车。

  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是海西高速网的重要路段,也是规划的平潭岛第二进出岛通道。项目全长21.703公里,起于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与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枢纽互通相连接,终于海坛海峡长乐岸,接跨平潭海峡公铁合建特大桥,全线途经长乐区和福清市。

  长平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去年9月29日建成通车运营。二期工程路线长度3.98公里,包括榕岭大桥、大祉大桥、东林大桥、松下跨海大桥4座桥梁,京台主线收费站一座,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

(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