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彩蛋绘出“正能量”

2020-04-22 16:36

摘要:这是4月21日拍摄的赵伟创作的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

彩蛋绘出“正能量”

  这是4月21日拍摄的赵伟创作的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发生后,赵伟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传递“正能量”。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彩蛋绘出“正能量”

4月21日,赵伟展示疫情期间创作的彩蛋作品。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发生后,赵伟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传递“正能量”。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彩蛋绘出“正能量”

4月21日,赵伟在蛋壳上雕刻图案。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发生后,赵伟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传递“正能量”。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彩蛋绘出“正能量”

4月21日,赵伟在蛋壳上雕刻猴子图案。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发生后,赵伟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传递“正能量”。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彩蛋绘出“正能量”

4月21日,赵伟在蛋壳上刺绣。彩蛋绘制是北京的传统民间手工艺,2009年被列入北京市西城区非遗保护项目。它是在禽类蛋壳上创作工艺画,结合雕刻、刺绣等,难度大,艺术风格独特。年过花甲的赵伟是彩蛋绘制技艺传承人,新冠疫情发生后,赵伟创作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彩蛋作品,传递“正能量”。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