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创新、颠覆、全新升级

2024-02-29 19:51

摘要:近几年里,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对于产品创新更加重视,加上疫情对整个酒店行业的全面性冲击,也让各酒店品牌意识到,传统单一性的酒店模式现在已然不行,急需进行历史性创新与颠覆。

近几年里,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对于产品创新更加重视,加上疫情对整个酒店行业的全面性冲击,也让各酒店品牌意识到,传统单一性的酒店模式现在已然不行,急需进行历史性创新与颠覆,从而完成一场彻底的创新变革,使酒店行业更加美好,达到酒店可持续发展性。基于这个前提,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无论是在产品创新力,还是品牌影响力、价值等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青睐,让投资者安心,消费者住的舒心。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在全球有超过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自2019年正式踏入中国市场开始,一直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以及洞察力,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和服务。全新升级2.0产品是该品牌深入市场,进行深度分析,以匠心打造的全新产品,重视运营,重视产品,同时在设计及服务上都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可谓用心良苦。

全新升级2.0产品以“怡商旅”为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行政楼层:通过设计区隔,将行政套房单独区隔或设置在独立楼层,既是尊贵享受,也能避免噪音影响。

悉·空间X-SPACES: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空间。

首席管家:独属丽怡酒店见微知怡的服务,为商旅精英人群提供私享服务,进一步让顾客体会质感氛围的生活。

丽怡酒店品牌从1.0版本到2.0版本的进升,从私密客服到可共享空间,覆盖多元化的个性享受,为顾客带来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更是为投资人拓展衍生收益,在创新设计上勾画出未来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性,不断刷新消费者以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让消费者可以有“回家”的感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