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苏州格林豪泰观前街店

2012-08-30 09:44

摘要:苏州格林豪泰观前街酒店 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苏州成立的又一家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苏州格林豪泰酒店-观前街店位于苏州市人民路和因果巷交汇处。距苏州火车站和汽车北站仅2公里,步行至市中心观前商业街仅2分钟。周围景点有苏州着名园林拙政园、狮子

    苏州格林豪泰观前街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苏州成立的又一家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苏州格林豪泰酒店-观前街店位于苏州市人民路和因果巷交汇处。距苏州火车站和汽车北站仅2公里,步行至市中心观前商业街仅2分钟。周围景点有苏州着名园林拙政园、狮子林和北寺塔,周边餐饮,娱乐,购物等场所也一应俱全。
    酒店共有90间客房,与酒店配套的餐厅、商务中心及免费宽带。苏州格林豪泰酒店-观前街店酒店内外均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展现的是一个“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绿色健康理念,是商务、旅游下榻之首选酒店。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格林豪泰--等你回来”。 

苏州格林豪泰观前街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因果巷13号 进入》》http://www.128uu.com/inns_view_3950.html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