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宁夏固原邮电宾馆

2012-08-30 09:44

摘要:固原邮电宾馆地处繁华地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装修高档豪华,为目前固原最佳宾馆,是您经商、会议、旅游下榻的理想去处。 固原邮电宾馆有迎宾楼两幢、不同档次标准间90套,房间内均设有闭路电视,高档卫生间、先进的虚拟网电话,豪华考究的家具。让您感觉宽

    固原邮电宾馆地处繁华地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装修高档豪华,为目前固原最佳宾馆,是您经商、会议、旅游下榻的理想去处。

固原邮电宾馆有迎宾楼两幢、不同档次标准间90套,房间内均设有闭路电视,高档卫生间、先进的虚拟网电话,豪华考究的家具。让您感觉宽敞明亮、温馨舒适。宾馆设有清真大餐厅2个,内有宴会厅1个、豪华雅座25个,可一次容纳500人就餐。饭菜高、中、低档俱全,突出地方风味,可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选择。固原邮电宾馆内有会议室2个,附设有传真、物品寄存、综合商场、保健按摩、汽车出租、导游等多种服务项目。可接待大中型会议。

固原邮电宾馆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欢迎国内外宾客惠顾。

电话:0954-2022338
传真:0954-2022367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