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肇庆名典商旅酒店

2012-08-30 09:44

摘要:肇庆名典商旅酒店,是名典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连锁商务酒店。酒店位于肇庆市中心,步行100米即可到达肇庆汽车客运总站、沃尔玛购物广场,七星岩牌坊举步可达,交通极为便利。肇庆名典商旅酒店拥有功能齐全、装修时尚舒适的商务客房及套房。全部房间均提供

  肇庆名典商旅酒店,是名典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连锁商务酒店。酒店位于肇庆市中心,步行100米即可到达肇庆汽车客运总站、沃尔玛购物广场,七星岩牌坊举步可达,交通极为便利。肇庆名典商旅酒店拥有功能齐全、装修时尚舒适的商务客房及套房。全部房间均提供免费拨打国内长途电话、免费宽带上网,四楼设有可容纳20-80人的中/大型会议室。顶层十二楼设有观景西餐厅——全国闻名的“名典咖啡语茶”,提供世界各种经典咖啡和中、西餐美食。坐拥酒店咖啡厅及客房内可俯视肇庆市容,远眺七星岩及星湖风光,怡人湖景尽收眼底。肇庆名典商旅酒店是外出商务和旅游的最佳首选!

周围环境:七星岩、牌坊广场、宋城墙、梅庵、崇禧塔。
开业时间: 2007年开业 
地址:肇庆 端州区 端州四路13号建安大厦中座
电话:0758-2293333
传真:0758-2293333
房间数量(间):160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