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

2012-08-30 09:44

摘要: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座落于合肥市中心枢纽长江中路商业区,有极其便利的交通条件,步行几分钟即可达到商业中心。 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客房配备良好的温度调节设施,电子保险箱、国际电话、迷你酒吧、提供全天24小时播映的电影频道。所有客房豪华舒适,

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座落于合肥市中心枢纽长江中路商业区,有极其便利的交通条件,步行几分钟即可达到商业中心。 
  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客房配备良好的温度调节设施,电子保险箱、国际电话、迷你酒吧、提供全天24小时播映的电影频道。所有客房豪华舒适,大部分可观赏合肥市景。16和17是酒店行政层,包括接待区、行政酒廊及全方位服务。 
  40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厅,带有超大豪华宴会厅,3间会议室配备有最先进的音响视听设备。酒店商务中心为您提供全套专业服务及会议室出租。
  合肥华仑瑞雅国际大酒店开设多个餐厅,提供亚洲及西方特色美味佳肴。酒店的CURVE LOBBY LOUNGE(曲线酒廊)环境高雅,提供进口美味红酒,古巴雪茄和上等英国茶。当您要洽谈公事的时候,当您想娱乐休闲的时候,当您邀请朋友享受美酒、彻夜狂欢的时候,CURVE是您最好的选择。

周围环境:李鸿章故居、包公祠
地区查询: 淮河路商业区(市中心)
开业时间: 2005年开业 
地址:合肥 庐阳区 长江中路279号
电话:0551-2288688
传真:0551-2288588
房间数量(间):162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