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三亚家庭旅馆*金玉海景旅馆

2012-08-30 09:44

摘要:咨询预定电话:0898-88109778 13876579025 金玉简介 金玉家庭旅馆是一家家居式旅馆。具有房间宽敞,设施齐全,服务周到,价格低廉等特点。是旅游,休闲,度假,出差的最佳选择。 金玉旅馆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海边小区中,门前椰树环绕,鲜花盛开,远道而来的客

咨询预定电话:0898-88109778   13876579025 


金玉简介

金玉家庭旅馆是一家家居式旅馆。具有房间宽敞,设施齐全,服务周到,价格低廉等特点。是旅游,休闲,度假,出差的最佳选择。
金玉旅馆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海边小区中,门前椰树环绕,鲜花盛开,远道而来的客人可充分享受到海南特的宁静与舒适,新鲜空气与阳光……旅馆位置交通以及生活十分便利.可步行至超市及各个购物中心。门前公共汽车可直达天涯海角,南山寺,大小洞天,大东海,亚龙湾等三亚主要景点。
交通方便:
旅馆门前每15分钟通过循环景区的公交车,到达景点。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大东海,亚龙湾。
旅馆距离汽车总站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
旅馆后204公交到达火车站15分钟。
生活方便:
距离吃海鲜的春园,名润 步行10分钟。
各大型超市步行15分钟
以湘菜闻名的湘林酒楼就在旅馆楼下,各种地方口味的餐馆步行都可以到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