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青岛青年旅馆院内三人间

2012-08-30 09:44

摘要: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青岛离海最近的旅馆 住小院赏人间美景 约知己游海角天涯 尊敬的各位驴友,欢迎您光临青岛园中园旅馆,本店位于青岛市南区太平路69号,面临青岛第一景---栈桥,第六海水浴场隔条马路,小青岛近在咫尺,靠近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多路公交车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青岛离海最近的旅馆

住小院赏人间美景  约知己游海角天涯

尊敬的各位驴友,欢迎您光临青岛园中园旅馆,本店位于青岛市南区太平路69号,面临青岛第一景---栈桥,第六海水浴场隔条马路,小青岛近在咫尺,靠近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多路公交车经过。

102号房--三人间家庭房(一张夫妻床一张单人床)。明窗,电视,电话,卫浴公用。独立空调,价格会在节假日有所调整。

联系方式订房电话0532-82685735   QQ:65341116 旺旺在线
陈女士:13001688991  李先生 13780680588

更多青岛旅游信息请访问馆主博客http://blog.sina.com.cn/ld168

银行汇款账号

青岛建设银行  李冬 6227 0023 9002 0020 919

青岛工商银行 李冬 6222 0238 0300 2060741

温馨提示1 本店是家庭旅馆,闹市中的农家院,大部分为小山顶平房,对房间有较高要求者请慎重订房。

        2 预定房间要预付一天的房租为定金,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或者淘宝交易。如果不预付定金本店不保证100%有房。

        3 房间天数以退房时间计算。正常为中午12点后入住(如果房间有空随时可以入住)至次日中午12点前退房为一天。次日中午12点后至次日晚6点之间退房加收半天房费,次日晚6点以后退房加收一天房费。退房后本店提供免费寄存行李业务。

        4 通过淘宝预付定金一定要确认收到货完毕交易,才算预付定金成功。否则均视为未付定金。因为是虚拟交易钱又不多,给各位带来不便请谅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