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腾冲奥宸·纳帕溪山双节特惠购房享多重优惠

2012-12-30 00:44

摘要:珍惜土地天赋为全球旅行家打造私享秘境 奥宸地产一直坚持,开发商的使命,是赋予建筑美好的生命,建筑的

  珍惜土地天赋为全球旅行家打造私享秘境

  奥宸地产一直坚持,开发商的使命,是赋予建筑美好的生命,建筑的落成,仅仅是一个开始,但责任却是永恒。奥宸·纳帕溪山(以下简称纳帕溪山),让人们相信私属度假不仅仅能够与生活品位、居住品质相结合,更可以一点一滴地实践珍惜腾冲天赋土地和珍稀资源的理想。

  好的建筑,不仅仅是专业的艺术,更是对土地与居住者一辈子的责任。纳帕溪山特有的英式管家也是腾冲特有的,英国管家素以提供尊贵、全面、细致的管家服务培训而著称,纳帕溪山引入此项管家服务,尚属腾冲地区首次。此举标志着腾冲房地产界开启了国际先进化管理的先河,自有纳帕溪山,腾冲将进入房地产高端物管服务的新纪元。纳帕溪山的英式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扮演着一种生活顾问的角色,从酒店所拥有的委托代办以及家庭的设施保养、庭院绿化的养护到私家宴会的组织,英式管家都能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意见,让业主享受常规物业服务之外的增值服务。

  奥宸·纳帕溪山,留给腾冲这片土地的,就是那长久的爱,很显然地,为人们打造不同于以往的 Lifestyle,引领中国私属度假秘境的潮流,展现了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全新的互动关系,让居住者与建筑有良好的互动,使其度假时乐在其中,这是对土地的尊重,也是建筑的价值。

  年末感恩回馈全城 多种优惠惊喜不断

  自创建伊始,奥宸·纳帕溪山就认真地思考着如何与大自然相融共生,以及如何有效承载和利用大自然的恩赐,在建筑中建立人与自然同生共存的居住环境。

  为了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纳帕溪山的厚爱,双节期间礼献全城,底价8.8折限时限量特惠,超乎想象,让朋友们在臻赏醉美华宅的同时,也能够拥有自己心仪的度假之所。2013年迎新宴会,美食盛宴,好礼跨年,现场惊喜不断,活动期间购房成功的客户将获得神秘礼包。(来源:云南信息报)

(责编:陈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