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美景阁迎元旦推8套特惠房源 可享额外一个点优惠

2012-12-30 01:10

摘要:图为美景阁 洛阳新浪乐居讯 )为庆祝元旦,特开展特惠房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013年1月1日当天,当天推出8套优惠房源,户型均为140㎡和150㎡三房,房源集中在5#、6#、7#、8#,另外可享受额外优惠总房款的1%。 美景阁为庆祝元旦,特开展特惠房优惠活动。活动

图为美景阁

图为美景阁

  洛阳新浪乐居讯 )为庆祝元旦,特开展特惠房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013年1月1日当天,当天推出8套优惠房源,户型均为140㎡和150㎡三房,房源集中在5#、6#、7#、8#,另外可享受额外优惠总房款的1%。

  美景阁为庆祝元旦,特开展特惠房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013年1月1日当天,当天推出8套优惠房源,户型均为140平米和150平米三房,房源集中在5#、6#、7#、8#,另外可享受额外优惠总房款的1%。优惠后均价低于6000元/平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景阁位于涧西区南昌路烟厂斜对面,是由洛阳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临洛河,靠近洛浦公园,乘坐2、6、7、12、20、30、32、59路公交车在“南昌路河洛路口”站下车,沿寨南路向东200米即到。

  售房部电话:400-606-6969转27655

   声明:此文为洛阳新浪乐居原创稿件,意在传播更多洛阳房地产相 关信息。本文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站标签: 洛阳房产业主论 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