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特惠酒店价格情报

璞玉岛春节前推10套特价房 总价380万起

2013-01-16 17:53

摘要:璞玉岛在售独栋别墅面积385—650余平不等,起价12000元/平,400-1200万/套,赠送观景露台和花园。购房一次性付款9折,目前样板园区已经开放,样板间也已开放。预

璞玉岛在售独栋别墅面积385—650余平不等,起价12000元/平,400-1200万/套,赠送观景露台和花园。购房一次性付款9折,目前样板园区已经开放,样板间也已开放。在售楼座已封顶,预计14年3月交付。优惠:春节前推出10套特价房380万起。

青岛房地产精彩图库

璞玉岛效果图

璞玉岛占据青岛最具发展前景的别墅板块,从独一无二的6.28k㎡少海湖到少海新城的繁盛未来,项目正以占据天赋地段、环拥城市稀缺景观,为青岛别墅发展增添最厚重的一笔。项目规划为188席纯独栋亲水大宅,庄重典雅的建筑与自然艺术相融,勾勒出最完美天际线。

璞玉岛在规划设计中,开创性引入内度假墅享理念,为别墅生活带来全新感受:养心SPA、静心禅室、无边界游泳池、阳光室内高尔夫等家庭会所元素,让度假不再远行。天然石材外立面、围合式多重庭院、坡地主题园林,让现场每一个人都心之所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