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海晏县与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协议

2016-04-11 17:53

摘要:4月11日,在青海宾馆举行青海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项目开发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海晏县人民政府、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青海万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银滩原子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框架协议。海晏县人民政府县长苏东曲

        4月11日,在青海宾馆举行青海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项目开发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海晏县人民政府、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青海万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银滩原子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框架协议。海晏县人民政府县长苏东曲、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喇积元和青海万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开启了金银滩原子城景区合作开发新篇章。
  金银滩原子城景区位于青海省海晏县境内。东距省会西宁100公里、南距青海湖28公里,占地570平方公里。2014年11月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审。是世界名曲《在那遥远的地方》的诞生地;孕育了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是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是“国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海晏所富有的自然生态美、色彩美、神话美、民俗美、艺术美、精神美等,勾勒出海晏红色、绿色、特色旅游形象,正是“大美青海”的典型浓缩。
  金银滩-原子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海北州委、州政府积极响应“建设全国高原特色旅游名省”的旅游产业发展总体定位,也是海晏县委、县政府今明两年全县重点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全县上下要强化“大旅游”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共同促进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此次签约仪式,主要对金银滩原子城景区后期资金投入、股份占比、组织架构等事项签订框架性协议,标志着继青海湖、塔尔寺两大5A级旅游景区之后,青海省又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拉开了大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