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省旅游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16-04-11 17:54

摘要:4月9日,省旅游局在西宁市中心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结合省旅游局“春潮”行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旅游地图,推介旅游景区、开展景区环境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治理、提升服务质量、“诚信经营、文明旅游

        4月9日,省旅游局在西宁市中心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结合省旅游局“春潮”行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旅游地图,推介旅游景区、开展景区环境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治理、提升服务质量、“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和游客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控制吸烟、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和游客自觉革除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旅游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社会大卫生”意识。
  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旅游地图200余份,咨询旅游信息60余人,设置宣传展板1块,悬挂横幅1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