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多家媒体关注群科杏花旅游文化节

2016-04-12 10:39

摘要:万紫千红总是春,一年一度杏花香。为充分展示群科美丽的自然景观,打造群科特色旅游品牌,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镇近日举办了“相约化隆赏春色·品味群科杏花香”为主题的化隆群科第二届杏花旅游文化节。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中央媒体

        万紫千红总是春,一年一度杏花香。为充分展示群科美丽的自然景观,打造群科特色旅游品牌,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镇近日举办了“相约化隆赏春色·品味群科杏花香”为主题的化隆群科第二届杏花旅游文化节。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中央媒体关注并做了报道。
  此次杏花旅游文化节内容包括徒步漫游杏花林,举办文艺演出(马俊艺术团“花儿”演唱会)、越野车场地赛、特色美食展、射箭邀请赛、民族服饰展、藏族民俗展、黄河奇石、书画、剪纸、皮影戏展等。省、市、县内各主要媒体亲临现场,为杏花旅游文化节的宣传造势作出了积极贡献,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4月2日在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播出《青海:春上高原杏花香》,4月1日在青海新闻联播播出《黄河岸边春来早,化隆群科杏花艳》,并在西宁都市频道等播出,同时在《青海日报》《西海都市报》等报刊刊发了杏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内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