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省旅游局开展扶贫联点村结对认亲帮扶工作

2016-04-12 17:17

摘要:根据《关于从严落实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党员干部结对认亲帮户“双帮”工作机制的方案》的通知(青组字[2016]1号)要求,省旅游局党组制定了“干部职工结对认亲基本情况表、结对认亲乐都区瞿昙镇朵巴营村和互助县南门峡镇磨尔沟村贫困户情况一览表”。按照厅级

 

        根据《关于从严落实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党员干部结对认亲帮户“双帮”工作机制的方案》的通知(青组字[2016]1号)要求,省旅游局党组制定了“干部职工结对认亲基本情况表、结对认亲乐都区瞿昙镇朵巴营村和互助县南门峡镇磨尔沟村贫困户情况一览表”。按照厅级干部帮4户、处级干部帮3户、科以下干部帮1户的规定,开展了对两个村153户贫困户的联户帮扶工作。

 

 


  4月8日上午,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增彦同志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互助南门峡镇磨尔沟村和乐都区瞿昙镇朵巴营村结对帮扶认亲,为两个扶贫联点村的贫困户送去了面粉、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并与贫困户签订了“干部职工结对认亲卡”。荣增彦副局长一行在走村串户、与部分贫困户认真交流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种养殖、劳务打工等情况,建议大家结合乡村种养殖实际和自身能力,发挥各自优势,广开致富门路,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脱贫目标。各结对认亲的干部职工还到贫困户家中拉家常、了解情况,增强了帮扶对象脱贫致富的信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