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黄南州与西宁机场公司就旅游资源宣传达成合作协议

2016-04-13 12:27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黄南州人民政府与西宁机场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互动合作,积极开拓新兴客源市场,宣传黄南旅游新产品和路线,树立黄南旅游新形象。4月8日,黄南州人民政府与西宁机场公司就全方位、多层次联合开展旅游资源宣传达成合作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黄南州人民政府与西宁机场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互动合作,积极开拓新兴客源市场,宣传黄南旅游新产品和路线,树立黄南旅游新形象。4月8日,黄南州人民政府与西宁机场公司就全方位、多层次联合开展旅游资源宣传达成合作协议,并启动曹家堡机场旅游宣传窗口建设工作。
  据悉,黄南州与西宁机场公司将以文化旅游宣传窗口建设为合作突破口,以西宁机场公司电商平台、LED电子屏、机场大巴媒体等平台为支撑,利用三年的时间,最大限度的发挥机场覆盖面广、客流量大、高端专属的特点。通过完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专题展区、黄南特色文化旅游纪念品销售区功能,采取多平台播放旅游宣传片、开展旅游咨询、便利服务等活动,全方位开展热贡艺术、民族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介绍,打造旅游与交通运输融合发展的营销模式,让游客在旅途中感受人文、自然资源魅力,从而提高黄南文化旅游资源知名度。
  该窗口的设置对于推进黄南旅游业跨越式发展,深化自治州与机场集团公司的合作,解决一些旅游发展中跨行业的实际问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