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海北冬春季旅游活动再添亮色

2016-04-13 12:28

摘要:为全面展示生态海北、绿色海北、山水海北、人文海北和活力海北新形象,结合《2015“海北人游海北”活动实施方案》,四县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文体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举办了以“梦幻海北”“金色门源”“天境祁连”“河清海晏”“藏城刚察”为主题的

        为全面展示生态海北、绿色海北、山水海北、人文海北和活力海北新形象,结合《2015“海北人游海北”活动实施方案》,四县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文体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举办了以“梦幻海北”“金色门源”“天境祁连”“河清海晏”“藏城刚察”为主题的风光风情摄影展和旅游有奖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海北州摄影和写作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从他们各自不同的笔触和视觉描绘了海北的美景和变化,在海北州冬春季旅游中增添了一抹亮色。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海北四县的历史文化、感受了海北旅游的红色、绿色和特色之美,进一步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
  此次征文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是门源县十所中小学校的两万余名学生积极响应“梦幻海北-金色门源”旅游有奖征文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8万余份。四县举办的摄影展收到的摄影作品也近200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