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皇城相府喜讯频传,今年首趟上海旅游专列开来啦!

2016-04-20 22:55

摘要:皇城相府喜讯频传,今年首趟上海旅游专列开来啦!,继湖北、东北旅游专列之后,4月20日一大早,满载着400多名客人的今年首趟上海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了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入春以来,皇城相府已迎来5趟专列2400多人。“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是晋城


继湖北、东北旅游专列之后,4月20日一大早,满载着400多名客人的今年首趟上海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了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入春以来,皇城相府已迎来5趟专列2400多人。

“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是晋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新举措。皇城相府景区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到上海、到长三角各地区寻找“焊接点”和“起跳点”。今年以来,景区在稳定山西、河南一级市场,拓展陕西、河北、安徽等二级市场的同时,先后组织得力人员三次前往上海进行旅游市场考察,和当地旅行社进行沟通、洽谈,与多家实力强大的旅行社进行了合作对接,达成了合作协议。

今后,皇城相府景区将牵头着力打造皇城相府、蟒河、珏山、王莽岭南太行经典线路,以“上海——晋城”一线游为切入点,逐渐拓展广东、福建、海南等华东地区的客源市场,让皇城相府在全国旅游市场上更富有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