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

2016-08-08 10:52

摘要: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8月7日,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皇城相府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将携手打造“天作之合”, 加大旅游投资,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业绩。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


8月7日,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皇城相府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将携手打造“天作之合”, 加大旅游投资,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业绩。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中共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

皇城相府自1998年开发旅游以来,经过10多年的发展建设,目前已成为一个集历史人文、自然山水、生态农业、小康新村、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国家5A级生态文化旅游区。盈科旅游作为在国内外有近百家分公司、3000家营业部的行业新锐,在品牌营销策划、发展智慧旅游、“互联网+旅游”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与盈科旅游牵手合作,共同发展旅游事业,对皇城相府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扩大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

盈科旅游创始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与皇城相府的“天作之合”,不仅是双方互补优势的市场选择,更是双方共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战略选择。盈科旅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并且他本人将充分履行皇城村荣誉村长的职责,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务实合作、精心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品牌、资金、人才、网络等优势,不断整合有效资源,加大旅游投资,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共创辉煌。

签约仪式前,盈科旅游高管一行参观了皇城相府,对皇城相府发展文化旅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盈科旅游还携手新浪微博著名旅游达人和网络主播,共同走进皇城相府,通过直播平台对整个行程进行直播,为广大网友带来从未有过的全新旅游视听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