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婺源:九岁“小戏骨”惊艳成篁岭一道“风景线”(图)

2018-11-26 21:39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婺源)11月26日讯(单长华方华彬报道) 11月24日,时值初冬,江西婺源篁岭枫叶如丹,游人如织。九岁的婺源小戏骨吴思琦在篁岭亮嗓,经典的黄梅戏惊艳,不时响声阵阵热烈的掌声。 吴思琦从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开始,其手眼身法有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婺源)11月26日讯 ( 单长华 方华彬报道) 11月24日,时值初冬,江西婺源篁岭枫叶如丹,游人如织。九岁的婺源“小戏骨”吴思琦在篁岭亮嗓,经典的黄梅戏惊艳,不时响声阵阵热烈的掌声。
吴思琦从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开始,其手眼身法有模有样,唱念做打招招扎实,精致华丽的扮相,优雅从容的姿态,婉转悠扬的唱腔,吸引了很多前来游览的客人。精彩的黄梅戏表演,得到了观众的称赞,许多人不禁感叹:后生可畏。
篁岭是一个注重文化挖掘和灌注的传统民俗文化村,小演员在篁岭向各地游客展示了传统的黄梅戏曲。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的欣赏、体验,并参与互动,在感受篁岭田园风光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丰富的戏曲大餐。如今,各种徽州民俗文化,在篁岭生动地保存着,让游客现场品味经典,能近距离地感受徽州文化艺术的魅力,充分展示了篁岭村的文化发展成果。


小戏骨在篁岭众屋唱戏


在篁岭枫树下唱黄梅戏


在篁岭天街表演


吸引大批游客围观


篁岭文化氛围愈发浓郁

编辑:马新  审核:祁铎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