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重庆巫山文峰景区红叶似彩霞(图)

2018-11-26 21:4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11月26日讯(唐探峰 摄影报道)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庆市巫山县文峰景区11月中旬以来,满景区黄栌叶逐渐变红,日前红叶似彩霞,从巫峡口至巫山第一峰登龙峰沿山梁两侧红叶似火,泛着红靥笑迎游客。 4A级文峰景区位于巫山旅游县城、高峡平湖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11月26日讯(唐探峰 摄影报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庆市巫山县文峰景区11月中旬以来,满景区黄栌叶逐渐变红,日前红叶似彩霞,从巫峡口至巫山第一峰登龙峰沿山梁两侧红叶似火,泛着红靥笑迎游客。
4A级文峰景区位于巫山旅游县城、高峡平湖东的巫峡镇文峰村,文峰观至登龙峰山顶,东西长5公里的山脉是文峰景区脊梁,气吞山河,异常壮丽。文峰观系道教圣地,张三丰曾在此传教,留下系列足迹。文峰观流传有“日有千人来拱手(行船摇橹),夜有万盏明灯照(县城灯火)”的佳句。在景区打造中,实施文旅融合,即道教文化与旅游资源相结合,复建了“五殿一塔”和新建众多观景台、观景亭、休闲长廊和野外别墅、酒店及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公厕等,景区功能齐全。
从巫山旅游县城的旅游路直通文峰景区腹心;从巫山长江大桥北侧引道文峰景区西侧修建了一条健身步道沿山梁直通登龙峰,两侧还修建了多条观景步道,形成步道网络化。
在文峰景区可观山青水秀的巫峡、高峡平湖、中国山水园林县城、四季云雨变幻、日出朝霞、日落晚霞、深秋红叶、严冬雪景等,深秋后红叶似火,让游客、市民留恋忘返。

图1:文峰景区红叶映平湖   唐探峰摄


图2:文峰塔披彩霞  唐探峰摄


图3:文峰红叶映县城  唐探峰摄


图4:文峰观景步道直上观音殿   唐探峰摄


图5:文峰红叶迎嘉宾  唐探峰摄


图6:文峰景区停车场入口处  唐探峰摄


图7:游客在文峰景区合影流芳   唐探峰摄

编辑:马新  审核:祁铎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