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贵州从江:油菜花海美如画(图)

2019-03-07 10:22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7日讯(通讯员 龙梦前) 2019年3月3日,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进入盛花期的梯田油菜花海。 早春三月,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千亩油菜花陆续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鼓楼、高速桥梁、村庄相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7日讯(通讯员 龙梦前)2019年3月3日,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进入盛花期的梯田油菜花海。
早春三月,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千亩油菜花陆续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鼓楼、高速桥梁、村庄相映,花海片片,风景独好,构成一幅优美的田园风光画卷。


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形状各异的油菜花田园美景。



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油菜花田园美景,高速桥梁与油菜花相互映衬2。



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油菜花田园美景,高速桥梁与油菜花相互映衬3。



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油菜花田园美景,高速桥梁与油菜花相互映衬4。



航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洛香镇皮林村油菜花田园美景。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