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贵州白水寨千亩李花开满山头(图)

2019-03-11 09:2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玉良 潘文忠 ) 阳春三月, 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白水寨村 千亩李花绽放,开满山头。雪白的李花构成了且兰古都春日最唯美的画卷,吸引了八方来客。 近年来,旧州镇把白水寨村的李子列为全镇脱贫攻坚主导产业来抓,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玉良 潘文忠阳春三月,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白水寨村千亩李花绽放,开满山头。雪白的李花构成了“且兰古都”春日最唯美的画卷,吸引了八方来客。
 



近年来,旧州镇把白水寨村的李子列为全镇脱贫攻坚主导产业来抓,不管从李子的发展面积、产量来说均居全县第一。为让2019年果农有个好的收成,早在2018年11月,便组织科技人员对千亩李树进行冬季管理、施肥、剪枝等技术现场指导和培训。



由于管理得当,今年白水寨村的李花与去年同期相比,要提前10天绽放。远远望去,雪白的李花点染着层层沟壑,形成了花的海洋,成为这里一道独有的风景线,吸引着各地的游人前来观赏。



贵州白水寨千亩李花开满山头。潘文忠摄影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