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重庆巫山李乡花海醉客(图)

2019-03-21 18:2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3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 阳春三月,三峡醉美。进入3月中旬以来,三峡黄金水道重庆市巫山县曲尺、大溪、巫峡花卉长廊赏花游客进入高潮。长江两岸10多万亩李花、桃花争艳,缀成花海。两岸陆路自驾游络绎不绝;黄金水道游轮川流不息,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3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阳春三月,三峡醉美。进入3月中旬以来,三峡黄金水道重庆市巫山县曲尺、大溪、巫峡花卉长廊赏花游客进入高潮。长江两岸10多万亩李花、桃花争艳,缀成花海。两岸陆路自驾游络绎不绝;黄金水道游轮川流不息,连多年未见的长江龙形游轮也载客前来三峡花卉长廊赏花,形成春季旅游高峰。

巫山县航务处与长江海事处联手强化黄金水道旅游安畅。航务处加强对客班船、客渡船和“四小船舶”的严格管理,规范航运,为游轮让道,确保旅游和客货运输安全。


中国李乡花海诱客来。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碧水游轮醉花行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李花长廊醉游客。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李花魅力诱得龙王来 。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曲尺农家乐畔游轮赏花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曲尺桃李争艳迎客。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游轮醉游曲尺花卉长廊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曲尺桃李园双轮神游。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黄金水道巨轮醉花 。 唐探峰摄


重庆巫山赏花客船游客打拥堂。唐探峰摄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