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2019“古中国·大运城”油菜花节开幕

2019-04-02 15:26

摘要:2019“古中国·大运城”油菜花节开幕,寻梦油菜花乡,情醉“槐乡故里”。3月30日上午,“花开盐湖”第三届三路里油菜花节盛装开幕。 三路里油菜花节历经两年发展,已成为运城乃至黄河金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乡村旅游项目。该镇意在以花为媒,突出亮点,打造“户


寻梦油菜花乡,情醉“槐乡故里”。3月30日上午,“花开盐湖”第三届三路里油菜花节盛装开幕。 三路里油菜花节历经两年发展,已成为运城乃至黄河金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乡村旅游项目。该镇意在以花为媒,突出亮点,打造“户外休闲运动小镇”。 开幕式举办前,全场参与、数百人共同呈现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首先闪亮登场,让人眼前一亮。 与往年相比,本届油菜花节主要活动凸显了“体育+旅游”元素,内容包括盐湖区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万人花海徒步行、少儿平衡车大赛、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广场舞大赛作为重头戏开始上演,来自盐湖区各大社区和乡镇的30支广场舞队伍轮番登场,动感的音乐,炫丽的舞步,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燃。

2019“古中国·大运城”油菜花节开幕

2019“古中国·大运城”油菜花节开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