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贵州黎平 六月的“地平线”杨梅纷纷换上红衣

2019-06-07 12:11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6月6日讯(通讯员 韦美书) 贵州省黎平县地坪乡位于黎平县东南部,与广西三江县的同乐、良口、洋溪、富禄乡(镇)相连,距县城109公里,总面积117.5平方公里,海拔160米。年均气温18.8℃,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均水量1300毫米,有全省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6月6日讯(通讯员 韦美书)贵州省黎平县地坪乡位于黎平县东南部,与广西三江县的同乐、良口、洋溪、富禄乡(镇)相连,距县城109公里,总面积117.5平方公里,海拔160米。年均气温18.8℃,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均水量1300毫米, 有全省海拨最低点井郎村河口137米位于地坪乡,俗称“地平线”。



因地理位置独特,地质构造特殊,所以地坪乡的夏天相对于贵州省其他地方都要来得早些,这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加快了当地杨梅成熟的片刻。



六月,酸甜可口的杨梅成熟季节。满树的杨梅犹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点缀着青山。杨梅没熟的时候,是青色的,小小的刺儿硬硬的;等到杨梅熟的时候,刺软了,颜色也变得紫红紫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诱人。杨梅挂在枝头那醉人的情景,那诱人的红,芬芳的紫,那富有诗情画意般的旅旅风光,给人带来美美的视觉效果。



图为茂密丛林中的杨梅 



图为茂密丛林中的杨梅 



图为茂密丛林中的杨梅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