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喜获盛誉 合福高铁沿线旅游迸发新活力(图)

2019-06-12 12:0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6月12日讯 乘坐舒适快捷的和谐号,一路欣赏高铁沿线区域的特色景区景点,是当下多数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合福高铁,从合肥到福州,将皖赣闽三省九市的区域特色旅游资源,串连成一片大景区,美不胜收。其中沿线的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被评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6月12日讯 乘坐舒适快捷的和谐号,一路欣赏高铁沿线区域的特色景区景点,是当下多数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合福高铁,从合肥到福州,将皖赣闽三省九市的区域特色旅游资源,串连成一片大景区,美不胜收。其中沿线的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被评为“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的景区景点。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喜获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的景区景点。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的神山奇石、秀丽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第五届合福高铁旅游媒体联盟联席会议暨沿线旅游发展论坛上熠熠生辉,并深深打动了来自于合福高铁沿线三省九市的党报媒体、文旅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喜获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的景区景点。


江西上饶灵山景区喜获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的景区景点。

此次论坛,与会代表还共同深入探讨了合福高铁沿线区域旅游的发展相关问题。自  2015年6月28日,合福高铁全线通车后, 飞驰的高铁,在华东串联起了一幅大气秀美的水墨丹青,将皖赣闽三省九市(合肥、铜陵、芜湖、宣城、黄山、上饶、南平、宁德、福州)旅游资源汇集成了一个“大景区”,开启了三省九市旅游资源携手发展的共享模式。同年,三省九市主流媒体也主动对接,成立合福高铁旅游媒体联盟,掀开城市群旅游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建立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合作、互惠互赢”的区域合作新机制,为沿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鼓与呼”,对旅游品牌宣传作出了积极贡献。合福高铁沿线区域旅游的发展也日益迸发出新的活力。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