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上饶城区至上饶灵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开通

2019-06-12 12:07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6月12日讯 2019年3月2日,江西上饶市区至上饶灵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正式开通。今后当地市民就可以坐着公交去游灵山了,去看那美丽的睡美人。 该公交旅游专线实行一票制,从上饶市人力资源中心到灵山景区3元/人。车上无售票员,按装了投币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6月12日讯 2019年3月2日,江西上饶市区至上饶灵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正式开通。今后当地市民就可以坐着公交去游灵山了,去看那美丽的“睡美人”。
该公交旅游专线实行一票制,从上饶市人力资源中心到灵山景区3元/人。车上无售票员,按装了投币器和刷卡器,需要乘客自己备零钱。本次旅游专线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刷公交卡和支持手机扫码付款,为游客们的出行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乘客如果要手机扫码付款,只需到各大手机应用中心下载付款软件——飞码城联即可。

 公交路线:龙潭大桥南(滴滴公司项目部)↔灵山景区,双向发车。
途径站点:龙潭大桥南(滴滴公司项目部)↔县工行↔县电信↔全良小学↔县高杆灯↔县汽车站↔县广场↔县公安局↔清林中学↔横山村↔左溪(灵山景区)
发车时间:首班车时间:6:20;末班车时间:17:00。每间隔20分钟发一次班车,上饶市人力资源市场(万达广场对面)至灵山景区双向发车。



公交旅游专线实现扫码付款。


扫码付款软件。



上饶灵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请认准到左溪灵山的牌子。


上饶灵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



投币机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