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贵州从江 天峨山云海美如仙境

2019-06-17 22:39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6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梦前) 6月14日,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天峨山雨后出现云海涌动的迷人景观。 当天清早,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高增乡东南面的天峨山,云海犹如千军万马出征一般浩浩荡荡、气势磅礴。云海时而翻腾涌动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6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梦前)6月14日,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天峨山雨后出现云海涌动的迷人景观。
当天清早,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高增乡东南面的天峨山,云海犹如千军万马出征一般浩浩荡荡、气势磅礴。云海时而翻腾涌动,将青山侗寨吞没,时而座座青山和吊脚楼又隐现于波涛汹涌的云海之中,如梦如幻,犹如置身仙境,令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美不胜收。



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天峨山雨后出现云海涌动的迷人景观。



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新生侗寨雨后出现云海的迷人景观。



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牙坪侗寨雨后出现云海与日出相映成辉的迷人景观。



航拍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东苟侗寨雨后出现云海的迷人景观。



航拍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东苟侗寨雨后出现云海涌动的迷人景观。



航拍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新生侗寨雨后出现云海涌动的迷人景观。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