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塞上江南”迎来2020年首趟跨省入宁旅游专列

2020-09-10 12:03 nx.xinhuanet.com

摘要:9月5日清晨,随着浙江杭州华运文旅集团组织的“环西部火车游”高端旅游专列驰抵中卫车站,“塞上江南”迎来2020年首趟入宁旅游专列。

9月5日清晨,随着浙江杭州华运文旅集团组织的“环西部火车游”高端旅游专列驰抵中卫车站,“塞上江南”迎来2020年首趟入宁旅游专列,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的328名游客,开启了为期3天的塞上江南神奇之旅。

本趟专列从敦煌出发,途经敦煌莫高窟、张掖丹霞地貌、嘉峪关城楼等代表性景点,最后抵达宁夏。在宁夏停留的3天时间内,游客将前往沙坡头、水洞沟、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等景点游览。

作为宁夏旅游业全面复工复产后的首趟跨省入宁专列,疫情防控仍然是重中之重。专列地接任务承担方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细化防控应急预案,做实团队接待的每一个环节,全方位保证游客在宁夏玩得开心、游得安心。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塞上江南”迎来2020年首趟跨省入宁旅游专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