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江西灵山风景区夏日星空帐篷营地盛大开幕(图)

2023-08-06 14:33 国家旅游地理 林 珊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8月6日讯 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盛大开启夏日星空帐篷营地活动,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市民共同体验。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8月6日讯 江西上饶灵山风景区盛大开启夏日星空帐篷营地活动,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市民共同体验。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造型梦幻的帐篷为游客带来清凉与浪漫,让您尽享城市中的奇山净土。据了解,灵山风景区的露营地将被数千顶造型梦幻的帐篷点缀,宛如一片星海。这些帐篷不仅外形独特,内部设施也一应俱全,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让您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家的温馨。


360°全景星空泡泡屋,感受空中酒店的梦幻感。


山野间的浪漫之屋。


奇幻之旅

白天,您可以欣赏到灵山风景区的秀美风光,参与各种户外活动,如露天烧烤、户外KTV、帐篷涂鸦大赛等。夜幕降临,营地将化为一片星海,您可以躺在帐篷里,仰望满天繁星,享受浪漫的夜晚。在星空下,营地还提供了各种娱乐活动,如森林茶谈会、帐篷发呆大赛等,让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游客和市民可以通过”江西灵山”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和购票渠道,您可以提前预订帐篷,查看活动安排,以及了解景区的相关信息。此外,在活动期间,景区还将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您在享受露营乐趣的同时,也能节省一些费用。

上饶市灵山风景区是一个兼顾健身、休闲、游览于一体的难得景区。在这里,您可以放松身心,体验大自然的魅力。同时,景区还提供了各种健身设施和游览项目,让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此次夏日星空帐篷营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个清凉浪漫的夏季休闲场所,也展现了上饶市灵山风景区对旅游业的重视和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决心。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灵山风景区将继续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和难忘的旅游体验。

在这个炎炎夏日,让我们一起加入灵山风景区的星空帐篷营地,感受清凉与浪漫的魅力,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季。(通讯员 林珊)

审核编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