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上饶灵山初冬雾凇,冰洁世界,美不胜收(图)

2023-12-16 09:57 国家旅游地理 李希东 林勇军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2月16日快讯(摄影 李希东 林勇军)12月16日,江西上饶的灵山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雾凇,宛如仙境般的景色令人陶醉。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2月16日快讯(摄影 李希东 林勇军)12月16日,江西上饶的灵山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雾凇,宛如仙境般的景色令人陶醉。

雾凇,俗称树挂,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结而成。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雾凇不仅仅是一种自然现象,更是一种诗情画意的存在,是冬日里美不胜收的风景。

当走进灵山,仿佛进入了一个冰洁的世界。冰晶在枝头凝结,一朵一朵,宛若冬季的少女,纯白而羞涩。奇峰、怪石、松柏、深谷,在雾凇的点缀下更加风韵十足。冰凌倒挂,美不胜收。

灵山的雾凇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来观赏。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瞬间。在寒冷的冬日里,灵山的雾凇为人们带来了一份温暖和宁静。

此次雾凇的出现也引起了专家们的关注。他们表示,雾凇的形成需要特定的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而灵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雾凇的形成提供了有利条件。

对于许多摄影爱好者来说,灵山的雾凇更是一次难得的拍摄机会。他们纷纷来到这里,用镜头捕捉下这冰洁世界的美丽瞬间。

此外,灵山的雾凇还为当地的旅游业带来了可观的收入。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为当地的酒店、餐饮等服务业带来了繁荣。

江西上饶灵山的初冬雾凇为人们带来了一份独特的视觉盛宴和心灵享受。在这个冰洁世界里,人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冰洁世界,奇石海洋。

地处江南的灵山景区冬寒乍暖,绿树冰枝,美不胜收。

朦胧的晨雾中,山中已是一派冰心玉洁的美丽景观。

雾凇天气,水墨画一般的灵山(栈道)。

大自然的佳作,一夜间让灵山换了个“美妆”。

签发编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