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奇趣万象

12个惊人事实 女演员竟在父母离婚3年后出生

2016-04-17 09:08

摘要:1. 在日本,高尔夫狂热者会帮自己在赛场上买保险。他们会买保险是因为如果他们一杆进洞,就得买礼物和饮料请朋友。所以他们买一年最低65美元的保险,保约则能帮他们一场派对支付3000美元的费用

副标题#e#

  1. 在日本,高尔夫狂热者会帮自己在赛场上买保险。他们会买保险是因为如果他们一杆进洞,就得买礼物和饮料请朋友。所以他们买一年最低65美元的保险,保约则能帮他们一场派对支付3000美元的费用。

在日本,高尔夫狂热者会帮自己在赛场上买保险

  2. 女演员茱蒂佛斯特在她的父母离婚3年后才出生。她是在她的妈妈去找她爸爸拿子女抚养费时诞生的。

女演员茱蒂佛斯特

#p#副标题#e#

  3. 《星际大战:原力觉醒》是跟劳伦斯?卡斯丹 (Lawrence Kasdan) 合写的。劳伦斯也写了《星际大战五部曲:帝国大反击》、《星际大战六部曲:绝地大反攻》和《法柜奇兵》。

劳伦斯?卡斯丹

  4. Galvarino是一名马普切人战士,他在双手被征服者剁下之后,把刀绑在手腕上,然后继续在对抗西班牙的战争中打斗。

Galvarino是一名马普切人战士

#p#副标题#e#

  5. 瑞典的捐血者部会在捐血时收到“感谢你”的短信,也会在他们捐出的血真的派上用场时收到短信。

瑞典的捐血者部会在捐血时收到“感谢你”的短信

  6. 一个名叫凯尔 (Kyle Brennan) 的男孩在拜访信山达基教的父亲后因枪伤身亡。这起案件最终判定为自杀,但是武器上找不到凯尔的指纹、子弹消失无踪、他的电脑资料被删除、也没有留下遗书,他的父亲竟然还在叫救护车前,先打给David Miscavige (山达基教领导人) 的姐姐。

一个名叫凯尔 (Kyle Brennan) 的男孩在拜访信山达基教的父亲后因枪伤身亡

  这是被自杀吧?!

#p#副标题#e#

  7. 麦基尔大学在200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女性在看色情图像时,性兴奋的速度跟男性一样快,而且女性看色情图像的“好球带”比男性更广。

女性在看色情图像时,性兴奋的速度跟男性一样快

  8. 1861年,密西西比大学的全体学生都以同一个公司的名义登记在美利坚联盟国军队名下。他们在内战中的伤亡率是100%。

密西西比大学

#p#副标题#e#

  9. 有人要求罗纳尔多为了慈善捐出他的球鞋,帮助一名有脑部异常的,一天会病发30次的10岁男童艾瑞克。最后罗纳尔多直接全额支付他美金8万3 的手术费用。

罗纳尔多

  10. 世界上只剩两家公司还在做黑胶唱片,其中一家“公司”是一个年长的日本男人,他都在他的车库里制作黑胶唱片。

世界上只剩两家公司还在做黑胶唱片

#p#副标题#e#

  11. 克利斯汀?贝尔跟《美国杀人魔》的原作作者布列特?伊斯顿?艾利斯开午餐会议时扮成主角派屈克·贝特曼。结果艾利斯觉得克利斯汀的演技让他太不舒服,结果得叫他别再演了。

克利斯汀?贝尔

  12. 迪士尼电影《Mars Needs Moms》让他们亏了大概130,503,621美元,这是迪士尼最不卖座的电影。

迪士尼最不卖座的电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