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旧金山成最佳旅游地(图)

2012-12-31 20:50

摘要:旧金山成最佳旅游地(图)

  《孤独星球2013年最佳旅游目的地指南》(Loney Planet Best in Travel 2013)近日发布,美国旧金山位列2013年10大旅游城市首位,荷兰阿姆斯特丹、印度海得拉巴、英国德里、中国北京紧随其后。

旧金山成最佳旅游地

  旧金山以其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拔得头筹,阿姆斯特丹则因为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庆祝活动而夺得亚军,如运河带建成400周年、梵高诞辰160周年暨梵高纪念馆开馆40周年等活动。

  印度海得拉巴经过修复更新,对旅游者来说既新鲜又物有所值,因此获得季军。

  德里——也称伦敦德里——此前已被评为英国2013年文化城市,此次名列第四。北京则以其文化和艺术方面日益显著的重要性而名列第五。

  《孤独星球》2013年10大旅游城市:

  1. 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

  2. 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3. 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

  4. 北爱尔兰伦敦德里(Derry/Londonderry)

  5. 中国北京

  6. 新西兰基督城(Christchurch)

  7. 澳大利亚霍巴特(Hobart)

  8. 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

  9.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Addis Ababa)

  10. 阿根廷伊瓜苏港(Puerto Iguazú)

  新西兰基督城在2011年12月大地震后的重建工作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以启发,因此获得第六名。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霍巴特市建有世界一流的古代及现代艺术馆(Museum of Old and New Art),成为其入选的有力臂助。

  加拿大蒙特利尔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为数众多的高端酒店,加上新开张的天文馆和蜡像馆,以及作为斯皮尔伯格电影《机器人启示录》的外景地的吸引力,成为其入榜理由。亚的斯亚贝巴入选是因为其带动了整个埃塞俄比亚的经济增长,排在最后的阿根廷伊瓜苏港则因为气势磅礴的伊瓜苏瀑布而远近闻名。

  在这本《指南》里,还将瑞典哥德堡评为最佳性价比目的地,将黑山共和国列为欧洲最佳旅游国家。斯里兰卡因其性价比和美食被评为最热门国家,法国科西嘉岛则当选最佳旅游区域。

  2012年的最佳旅游城市是伦敦,2011年获得该称号的是纽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