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上海景点推荐

2012-12-31 22:26

摘要:深圳本地宝旅游频道提供上海景点推荐有关的信息,导语:上海景点推荐上海,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

【导语】:上海景点推荐,上海,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上海海市简称沪。地处我国东部海岸中段,江入海口。自古为海边渔村,春秋时为楚国春申君封邑,宋设镇,始称上海。上海,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携带好旅行用品,一些药品,地图,通讯工具。

  上海外滩位于上海市中心区的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150年前,当殖民者们踏上上海这块陌生的土地时,就看中了黄浦江的这片江滩。于是,这条曾经是船夫与苦工踏出来的纤道。经过百余年的建设,高楼林立、车水马龙。这些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并存的建筑,已成为了上海的象征。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又名东方明珠塔,是一座位于中国上海的电视塔。坐落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毗邻黄浦江,与外滩隔江相望。东方明珠塔是由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江欢成设计。高467.9米,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南京路步行街位于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步行街的东西两端均有一块暗红色大理石屏,上面是江泽民主席亲笔题写的“南京路步行街”6个大字。国庆50周年时落成的这条步行街,使“百年南京路”焕然一新,成为上海又一处靓丽的城市新景观。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到上海不去城隍庙,等于没到过大上海。”可见老城隍庙在上海的地位和影响。一般来说,上海城隍庙是指黄浦区的老城隍庙,在旅游景点中都称为“豫园”,即原上海县城隍庙,这是个著名的江南古典园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注意事项

  请您带好您的有效证件(记者证、军官证、伤残证、老年证),必要时请在购票时向售票人员出示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请您不要在行车途中随意走动,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您关照好自己随行的老人和儿童.

  ​请您不要自行参加行程以外的具有一定危险的活动,请您不要食用无证摊贩等出售的食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