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长假探神秘邻国 签证快的目的地推荐

2013-01-01 11:33

摘要:推荐地:巴厘岛 推荐理由:10月初的巴厘岛,带着9月的凉爽和丝丝细雨而来。在这种浪漫环境中漫步沙滩、欣赏数不尽的绿树鲜花,过一个休闲而舒适的国庆假期是何等的美妙! 推荐玩法: 国庆假期来巴厘岛度假,最值得推荐的玩法便是游览数不尽的庙宇,在乌市观

  推荐地:巴厘岛  

  推荐理由:10月初的巴厘岛,带着9月的凉爽和丝丝细雨而来。在这种浪漫环境中漫步沙滩、欣赏数不尽的绿树鲜花,过一个休闲而舒适的国庆假期是何等的美妙!

  推荐玩法:

  国庆假期来巴厘岛度假,最值得推荐的玩法便是游览数不尽的庙宇,在乌市观赏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在海龟岛放生小海龟,再与小海龟一起奔向大海。

  巴厘岛随处可见庙宇,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坐落在离海不远的巨岩上的海神庙,这是巴厘岛的标志性建筑物。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让这座庙宇大受欢迎,值得一游。此外,还有阿勇河泛舟,以及悠闲的海钓、潜水和SPA。

  而乌布则是巴厘岛的艺术文化村,也是巴厘岛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狭窄的街道微微起伏,温和潮湿的空气中浸润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喜爱逛街的游人可在乌布买到非常有当地风味的蜡染服饰、银饰、串珠等手工艺品。

  小贴士:

  交通:包机团可直航,节省途中转机来回近16小时。而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宾馆外就有很多;能够很快习惯靠左侧驾驶的游客可以租车自驾游全岛,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

  住宿:巴厘岛海边洋溢着浓郁印尼风情,酒店房间装饰带给人最写意的度假感觉,还有尊贵的私人别墅,也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雷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