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目的地指南/论坛”改版旅游信息一键敲定

2013-01-01 15:28

摘要:本报讯 艺龙“目的地指南/论坛”(http://zhinan.elong.com)近日正式上线,一个自由、开放的线上旅游数据库浮出“网面”。大到旅游景区观光路线的变更、小到一张门票价格的变化,种种信息均可随用户自由更改;而想要获得旅游资讯的用户,点击想要去的旅游地

  本报讯 艺龙“目的地指南/论坛”(http://zhinan.elong.com)近日正式上线,一个自由、开放的线上旅游数据库浮出“网面”。大到旅游景区观光路线的变更、小到一张门票价格的变化,种种信息均可随用户自由更改;而想要获得旅游资讯的用户,点击想要去的旅游地,于是游记、攻略、图片、吃、住等等分类明确的主题呈现眼前,所需信息如此便一键轻松敲定。
  据介绍,艺龙新版的“目的地指南/论坛” 采用了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开放式建网技术——WIKI技术,这也是中国在线公司首次试水WIKI领域,直接目的就是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切实地感受到在线旅游web2.0的乐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