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元旦假期的机票有“抄底价 很多热门旅游地机票仅需2

2013-01-02 07:44

摘要:元旦假期的机票有“抄底价 很多热门旅游地机票仅需2-3折

   元旦假期已经公布,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买机票了。记者昨日从多家机票代理平台获悉,现在购买元旦假期的机票有“抄底价”,很多热门旅游目的地机票仅需2-3折。

  2013年1月1日至1月3日,广州飞上海、西安、郑州等地的机票低至300元左右,往成都、太原、桂林、三亚、杭州、天津等地的机票大部分低至3折。从佛山机场始发到昆明、重庆更是低至1.8折起。

  机票代理提醒旅客如需购票应尽快出手,预计元旦期间的票价将在短时间内上扬。据了解,由于很多旅客预估错了元旦放假时间,以为是在本月30日至明年1月1日,导致提前订的机票需要临时退改签。但机票代理提醒,如果购买了四折以下的机票,除非不可抗力或航空公司自身原因,否则定错机票的旅客属于“自身错误安排”,将无法办理退改签。

  另外,记者从航空公司方面获悉,2013年1月1日起,乘客持一代身份证将不能办理登记手续,民航部门提醒广大乘客尽快申领二代身份证。 记者吕楠芳报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