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米其林旅游指南众多推荐中快速选择旅游目的地

2013-01-03 06:09

摘要:米其林旅游网站(voyage.viamichelin.fr)包含了米其林旅游指南(又称"绿色指南")系列的所有内容,并且经过特别的数字化平台处理,帮助用户制定个性化的度假方案。无论是通过浏览地图或是点击最热门旅游胜地,用户均可以轻松地选择度假目的地,了解"值得一

米其林旅游网站(voyage.viamichelin.fr)包含了米其林旅游指南(又称"绿色指南")系列的所有内容,并且经过特别的数字化平台处理,帮助用户制定个性化的度假方案。无论是通过浏览地图或是点击最热门旅游胜地,用户均可以轻松地选择度假目的地,了解"值得一看"的旅游景点,制定旅游行程和度假计划,选择最具性价比的宾馆,预定家庭活动。

米其林旅游社区

用户可以通过在米其林旅游网站上的帐户,存储地图、日程安排和旅游日志,评论旅游景点以及共享照片。

上网查阅米其林绿色指南

米其林绿色指南是一个标杆,米其林将其中收录的旅游目的地放到网站的平台上,希望把高品质的内容推荐给更多的用户。米其林绿色指南的编辑都是独立的专业人士,他们会系统地考察收录的旅游景点,并以其严谨、一致的标准定期更新。

在选择目的地后,可以直观地看到米其林绿色指南专家的评论,并配以"米其林绿色指南推荐"的图标。用户还可以登陆其在米其林旅游网站的账号发表评论、分享照片,以充实并进一步完善网站的内容。

通过米其林绿色指南发现世界

米其林旅游网站提供关于旅游目的地的各类信息,包括幻灯片、录像、报告、互动式地图、行程和预订服务,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提供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的旅游行程,规划如何与家人或朋友共同度过愉快的假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