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不花钱游遍祖国大好河山 国内零元好玩景点推荐

2013-01-03 07:44

摘要:虽然很多景区门票价格下调,但热门景点门票价格依然只高不下,加之出游人众多,使得出游失去了休闲度假的意义。小编整理了景美但免费的景点,趁着秋高气爽带上假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城内处处分布着石板小街、古代城楼、明清古院。凤凰古城城区内也是不收门票的,你可以免费漫步在这如画的风景之中。

  游玩攻略:

  交通:凤凰古城没有直达的火车,需要先坐火车到吉首或怀化,然后转乘汽车。湖南省内到凤凰的汽车有很多,游客也可先到湖南省内,然后坐汽车到达凤凰。

  住宿:凤凰的住宿很紧张,所以需要提前预定,淡季一般为60-100,旺季要在100元以上。

  美食:凤凰菜以辣酸为主色,其特色菜有血粑鸭、糯米腌酸鱼、隔年熏腊肉、罐罐菌、酸汤豆腐、干腌酸萝卜丝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