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国庆不走寻常路国内外最新鲜目的地推荐

2013-01-03 20:23

摘要:安阳市新闻第一门户网站,安阳电视台网站,安阳电台网站

哪里才是新鲜好玩的地方,哪里才能游玩更尽兴?很多旅行社每年都会推出一些全新线路,带领游客去到一些目前较少人前往的目的地,而这些地方风景同样优美,加上游人不多,不会有人挤人的烦恼,特别适合喜欢新鲜、有探险精神的人群。

来源:信息时报

境外篇

新玩点1 马尔代夫拉姆岛

海岛好时光 随风潜入梦

最新线路:马尔代夫第六感拉姆岛双飞5天奢华之旅

线路亮点:马尔代夫是知名的度假胜地,但拉姆岛开发不到一年,岛上的各项设施都最新最好,游客数量也极少。线路是广州直航往返马累,省了13小时转机时间,还赠送马累前往拉姆岛的内陆飞机往返,省时省钱。游客还可随时将旅游经历通过岛上的WIFI上传微博,第一时间跟亲友分享。

拉姆岛天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入住120平方米的湖礁水上别墅,附带私人水上花园和户外休闲观景台,走出卧室门就能来一场真正的日光浴。更得一提的是情侣海洋景观玻璃浴缸,可以和爱人在香氛泡泡浴里,看着远处海上橙红色的夕阳被大海一点点儿拽回家休息。肚子饿了,通过水族馆甲板进入就餐区,五星级大厨端出用在岛上种植的的各色有机食材而制成的佳肴,配以岛上酒窖中的葡萄酒,用阵阵海风和潮汐声佐餐,多重感官体验超享受。

喜爱运动的你可以选择海上扬帆,岛上同时提供奢华的私人游艇助你出海,在上下翻飞的浪花中穿梭;下海浮潜,跟海底五光十色的热带鱼和珊瑚礁打个招呼。不想出海,则可以选择岛上第六感度假村设计的丰富活动,如山地自行车、网球等等。喜静的游客不妨在面海的图书馆消磨一个下午的时光,或者去椰林电影院看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

国庆不走寻常路 国内外最新鲜目的地推荐


Tips

防晒:马尔代夫诸岛属于热带岛屿,阳光直晒,紫外线可能会造成皮肤不适。最好提前准备高倍数防水系防晒,每两三个小时补擦一次,避免晒伤。也可以随身携带芦荟胶或补水面膜,以便做好晒后修复工作。

交通:广州直飞到马尔代夫马累后,可以选择换乘内陆飞机前往拉姆岛。或者在机场坐车沿着海岸线抵达加途,然后在码头乘坐15分钟游船上岛。

    新玩点2 莫雷诺大冰川 火热拉丁风情 壮美冰川景观

全新线路:南美巴西亚马逊、阿根廷大冰川美景游14天

线路亮点:这是一条独家的、最新的南美游线路。以往常规的旅行团通常不会去到亚马逊河和大冰川,而参加这条线路可以尽情观赏。行程中,还能探秘玛瑙斯亚马逊丛林,观赏帝王莲,有机会参与钓食人鲳、夜抓小鳄鱼的非一般体验。

亚马逊森林是所有探险者都好奇的地方,玛瑙斯市就在其腹地。在玛瑙斯能够看到内格罗河(又译黑河)黑色的河水和亚马孙河白色河水交汇的奇观,换上小船到地球绿肺的亚马逊丛林,寻找可爱的大嘴鸟、最小体型的蜂鸟,也许还能瞧见惊险的食人鲳,凶猛的鳄鱼……

卡拉法铁市大冰川国家公园是这趟旅程的最大亮点,特别是最著名的莫雷诺大冰川,面积达257平方公里,是世界三大冰川之一,也是少数还在继续生长的冰川之一,景色极为壮观。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到冰川是怎样从雪山顶上“倾泻”而下的。游至阿根廷湖中,停留在大冰川正对面300尺处,犹如在梦境之中,冰川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白、浅蓝、宝蓝三种颜色,汇集成美丽的奇景。

国庆不走寻常路 国内外最新鲜目的地推荐


莫雷诺大冰川

Tips

交通:从广州起飞,到多哈转机再到圣保罗,之后再前往各个目的地,单程飞行里程大概25小时左右。

住宿:美洲酒店没有星级评比的标准,入住的酒店舒适度约是国内四五星级水平。

美食:巴西烤肉不可错过,巴西人把烤肉按照不同部位编号,按照号数满足舌尖上跳动的欲望;另外在阿根廷高乔骑士古农庄,品尝带着潘帕斯草原味道的烤牛肉,沉醉在探戈与阿根廷高乔人的欢歌、骑士马术表演中。

    高山深处有人家 红叶秋景正灿烂

全新线路:日本升龙道东京金泽合掌村轻井泽6天

 

线路亮点:以往的日本游线路多集中在东京、京都、大阪、冲绳和北海道,很少有团队参观过日本的世界文化遗产“合掌村”,但这个地方其实是日本民众最喜欢的度假胜地之一。这条线路是旅行社和日本当地旅游局合作,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的全新游览线路,旨在让游客体验更为地道的日本,感受到纯美的自然风光和宁静的生活气息。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的合掌村是日本最著名的秘境之一,1995年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四面环山、水田纵横,处处都是清新脱俗的田园景色。合掌村最可贵之处在于:这里并不像其他多数世界遗产一样变成纯粹的观光地,至今依然有上百村民居住在里面,坚守着一份质朴与宁静。

最为人称道的还有那随处可见的“合掌屋”。水田纵横的村落里错落有致地分布着100多栋合掌式建筑,屋顶均呈现出两只手掌斜斜合拢的形态,60度斜面的屋顶还以茅草铺就,形状独特,很多“合掌屋”的历史可追溯至三百多年前。沿着山道而下可以进入合掌村,不妨走进开放供游客参观的合掌屋之一的神田家,深入探寻合掌屋的秘密。上到二三楼可以更加清楚

[1] [2] [3] 下一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