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武汉人金秋出游狂欢 11月嗨玩首选目的地推荐(2)

2013-01-03 20:30

摘要:推荐地:德国科隆 推荐理由: 德国每年有一个长达一季的狂欢节科隆狂欢节。它是以前人们为了将冬季恶灵驱逐出城,头戴面具上街游行延续下来的传统,每年从11月开始,持续到次年2月。在此期间,科隆被调至欢乐时段到处是小丑和打扮怪异的狂人,肆无忌惮的举止

推荐地:德国科隆

推荐理由:

德国每年有一个长达一季的狂欢节———科隆狂欢节。它是以前人们为了将冬季恶灵驱逐出城,头戴面具上街游行延续下来的传统,每年从11月开始,持续到次年2月。在此期间,科隆被调至欢乐时段———到处是小丑和打扮怪异的狂人,肆无忌惮的举止让游客感受到严谨的德国人疯狂的一面。

玩法:

科隆狂欢节于11月11日11时11分正式在老市场上开幕,此时的科隆到处洋溢着疯狂与欢乐的气息,狂欢季的开始和结束是气氛最热烈的时候,小到酒馆大到街道,身着奇装异服的人们随处狂欢。

游行是狂欢节的重头戏,绵延5英里的游行队伍有上千个表演团队,乐队、花车和独具特色的服装令人目不暇接。花车行进时,路边成千上万的观众高呼“给我糖”,巧克力、糖果和鲜花便从花车上如雨点般落下来。狂欢节期间,还会有无数的露天狂欢舞会,酒吧也会通宵达旦地营业。

Tips:

签证:目前德国签证需面试,一般在面试后5-7个工作日出签,但从10月15日起,德国签证将取消面试,签证时间将更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