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淡季出游人少价格低 国内八大目的地推荐

2013-01-03 21:57

摘要:11月其实是旅行的好季节,传统的旅游淡季,知名景区门庭冷清,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找个时间,去那些热门的景点,慢慢体会属于你的私人时光。

三亚

三亚

  三亚 不只是海

  绝大部分人认为,去三亚应该在冬天,但11月的三亚,避开了节假日的拥挤,又多了一份娴静美。去三亚,第一件事当属看海。

  亚龙湾是三亚较为成熟的海滩,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舒淇走过的藤桥,住的鸟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亚,除了海,还有更多。那些原生态的文化更具本土魅力。在槟榔谷,原生态的黎苗人生活习俗有着深刻而灵活的展示。高而细的槟榔树茂盛地生长在土房周围。

腾冲东江村银杏

腾冲东江村银杏

  腾冲东江村 满村尽是黄金叶

  兴许,说东江村并不是很响亮的,千年银杏村反而更为人知。东江村有几株五百年的银杏,百年以上的银杏更不用提。走到村口,便见满眼的金黄。

  东江村的银杏观赏期比较长,从10月下旬渐渐变黄,一直持续到12月初。村里的小孩,或者老人在银杏树下不经意的回眸,嬉闹玩耍,就像是桃源般,有种不现实的感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