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黄金周旅游人气排行 北京成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3-01-03 23:31

摘要:日前,携程旅行网和国家旅游局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2年国庆黄金周旅游人气排行榜,榜单包括出行人气城市、到达人气城市、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最受欢迎境内自由行目的地、最受欢迎出境自由行目的地等5个子榜单。其中,南京位

  日前,携程旅行网和国家旅游局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2年国庆黄金周旅游人气排行榜,榜单包括出行人气城市、到达人气城市、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最受欢迎境内自由行目的地、最受欢迎出境自由行目的地等5个子榜单。其中,南京位居到达人气城市第9名。

  到达人气城市前十强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厦门、西安、青岛、苏州、成都、南京、大连。最受欢迎境内自由行目的地前十名为:三亚、厦门、北京、杭州、上海、西安、九寨沟、青岛、桂林、丽江。

  盘点显示,本次黄金周系时间最长、热度最高、旅游环境最好的黄金周。北京成为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四川、云南、陕西等西部线路处于最佳旅游季节,也是今年的大热门,西安、成都、丽江、昆明等目的地人气很高,旅游产品供不应求。

  出行人气城市前十名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杭州、厦门、西安、重庆、昆明。

  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前十名为:香港地区、泰国、韩国、新加坡、台湾地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美国、柬埔寨。最受欢迎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前十名:香港、首尔、普吉岛、新加坡、台北、曼谷、马尔代夫、巴厘岛、济州岛、沙巴。超长假期对欧美、中东非洲、澳洲等长线游有明显带动作用,报名美国本土线路的游客量,增幅达150%。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