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新休假安排搅热元旦出境游 免签、落地签目的地将成热门方向

2013-01-04 00:40

摘要:新休假安排搅热元旦出境游 免签、落地签目的地将成热门方向 时间:2012-12-14 03:4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我要评论 12月10日,2013年休假表正式公布。“休2天上1天再休3天”的元旦假期,为百姓出境游提供了“6天”假期的可能。记者

新休假安排搅热元旦出境游 免签、落地签目的地将成热门方向

时间:2012-12-14 03:4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我要评论

12月10日,2013年休假表正式公布。“休2天上1天再休3天”的元旦假期,为百姓出境游提供了“6天”假期的可能。记者从省城旅游机构了解到,近日咨询预订快速进入集中高峰期,其中部分免签或落地签的出境旅游目的地较为热门。


2013年元旦假期预订出境游客人数较2012年元旦期间有大幅的提升,市民出境旅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东南亚及港澳等热门方向。其中,对中国游客免签或落地签的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毛里求斯等温暖海岛,更是受到青睐。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11月下旬预订数量明显上扬,线路价格较日常价格环比涨幅在10%~30%。以北京出发的“马尔代夫阿雅达岛5晚7日自助游”为例,平时价格在14500元左右,元旦期间价格涨至16200元左右,涨幅为11.72%。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魏斌表示,元旦出境游数量的提升,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一是不少旅游机构推出了出境特价游线路,助推了市民的出游需求;二是进入12月后,欧美各国将进入一年一度的圣诞购物折扣季,刺激了市民的购物游热情;三是随着我国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冰冻天气,到温暖的热带及亚热带旅游成为时尚。


明年假期安排出炉后,重排出游计划的市民不在少数。元旦假期调整后,不少上班族选择12月31日休假的方式,形成了从今年12月29日至明年1月3日的6天假期。山西三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曹晓晖说,一些热门方向线路咨询量近日增幅明显,比如正温暖宜人的巴厘岛。她说,在未来两周预订方面,4天—6天行程的产品将更受关注。


“免签或落地签旅游目的地给出游市民提供了更多选择方向,线路预订也更加简单。除了东南亚部分海岛外,跟团前往济州岛、俄罗斯等方向同样实行免签或落地签政策,游客可以根据假期合理选择出游目的地。”魏斌说。


本报记者岳晋峰

(编辑:刘洋)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网站声明

  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农民报、三晋都市报、良友周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法制报、山西市场导报、百姓生活资讯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山西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
  山西新闻网版权咨询电话:0351-4281485。如您在本站发现错误,请发贴至论坛告知。感谢您的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山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