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年货展成“合肥一日游”景点

2013-01-22 16:07

摘要:1月26日,第五届年货展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山南海北的美食将汇聚于此。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次年货展不仅规模大、档次高,还有不少创新环节,本次展会纳入合肥一日游特色路线中,多家旅行社将引领来合肥观光的游客来到现场,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色

    1月26日,第五届年货展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山南海北的美食将汇聚于此。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次年货展不仅规模大、档次高,还有不少创新环节,本次展会纳入“合肥一日游”特色路线中,多家旅行社将引领来合肥观光的游客来到现场,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色参展美食。

  “目前,展位招商已经结束,共有530多家企业参展,将带来2万余种商品。”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吕万宝告诉记者,今年展会的参会门槛提高了不少,参展企业都颇具实力。据介绍,今年展会“新意”十足,不仅烘托出浓浓的年味,也将助力合肥旅游发展。

  吕万宝告诉记者,展会开幕式当天,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的东广场将竖起三组大春联,每组春联高4.5米、宽1米,号称全国史上最大春联。而在年货展的9天时间里,每天早上都将有一台精彩演出,带有浓郁徽州色彩的庐剧和黄梅戏、充满异域风情的西域舞蹈、近几年大放异彩的二人转都将在舞台上绽放,每天一台全新的节目不仅增添了展会亮点,也展示了极具徽韵特色的文化。

  令人关注的是,本次展会被纳入“合肥一日游”特色路线中,成为其中的一景。合肥市5家旅行社将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展会现场,品尝安徽乃至全国的各色美食。将年货展纳入“合肥一日游”线路,不仅带动了年货展的人气,同时也成为展示合肥旅游的新平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