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东非万花筒肯尼亚 中国游客赴肯旅游指南

2013-01-22 18:29

摘要:东非万花筒肯尼亚 中国游客赴肯旅游指南,肯尼亚 游客 旅游

东非万花筒肯尼亚  中国游客赴肯旅游指南

2010年8月23日 肯尼亚八月美景醉人 这是8月3日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拍摄的晨曦景色。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新华网内罗毕9月21日电 (记者王雅楠)万花筒般的东非国家肯尼亚以其绚丽多元的旅游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近年来前往肯尼亚旅游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加。

坐落于肯坦交界地区的“马赛人的原野”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释放出自然的雄浑,纵贯肯尼亚的东非大裂谷则让人领略自然之神力,西印度洋海岸线的璀璨珍珠蒙巴萨海港在白沙银浪间熠熠闪光

旅游业是肯尼亚的支柱产业。2004年肯尼亚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之后,前往肯尼亚旅游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加,2009年达约2万多人次。中国市场对肯尼亚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性已经凸显。今年1月以来,每月赴肯的中国公民基本维持在100人左右,旅游旺季7月至8月激增为500余人。肯尼亚副总统卡隆佐 穆西约卡曾指出,中国是肯尼亚不可忽视的重要旅游客源地。

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走进非洲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军表示,近两三年中国公民自费旅游人数已大大超过商务旅游,全家出行、学生度假和新婚蜜月的国内游客数量不断攀升,华人游客人数、团型都在发生着变化。

据介绍,目前来肯华人游客大多选择传统线路,如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观鸟天堂”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以及因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闻名的阿布戴尔国家公园树顶旅馆等。但韩军表示,肯尼亚的42个部族文化、语言各不相同,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肯尼亚华人旅游接待行业近年来不断开发新的旅游项目,如散布鲁、堡高利亚湖等。

(本文来源:新华网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