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推荐!美国七大令人“反胃”的景点

2013-01-31 21:15

摘要:如果你抑制住想要退缩的冲动,敢于直面各种令人反胃的事物,你将会踏上一段独特的发现和享受之旅。

如果你抑制住想要退缩的冲动,敢于直面各种令人反胃的事物,你将会踏上一段独特的发现和享受之旅。


  费城,穆特博物馆  这座美国国内最知名的医学博物馆最初是托马斯·登特·穆特博士1858年向费城医师学院捐赠的。1912年以来,不断增多的收集品被转移到现在的地方,继续为医师作参考资料。今天,它是19世纪医学的一座丰碑。博物馆内的深色木材和黄铜内饰很有审美价值。在一个个玻璃罩下的是人们对医学界的“诺亚方舟”的好奇心。  博物馆内有一个头颅标本;许多患病器官的标本或保存在罐子中,或保存在蜡模铸造的精密模型里。需要提醒的是,看这些畸形标本(突变体)需要参观者有一个强大的胃。但即使是最敏感的参观者也可以接受士瓦里尔·杰克逊异物标本展。还有一些晒黑了的人类皮肤,虽然没有医疗价值,但却很酷。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Soap夫人,一具进行完全皂化的女尸-这意味着她的身体中的脂肪变成肥皂,不要怀疑,这是真的。  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